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年4月22日,意大利著名的豪华轿车和跑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携手中国保利集团,共同揭幕了阿尔法·罗密欧位于深圳南山区的全新旗舰店。随着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的开业,这个意大利至臻艺术品的深圳客户们,长期以来的盼望得以实现。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2

看不尽盛世美颜,品意式经典之作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的全新车型动感视频所带来的意式风情和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让大家都沉迷在它的魅力当中。而开场表演的《速度与激情》更是辉映着Giulia绝美身影,热辣表演传递着纯正意式风情。觥筹交错间,沦陷于Giulia的盛世美颜中。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3

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保利国际总经理助理、保利汽车董事韩淼先生,上海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雷行先生,阿尔法•罗密欧深圳保利旗舰店、保利汽车(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闯刚先生,保利佐川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津先生,各位领导的到来让现场增添了耀眼的光彩。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4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5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6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7

 

同时,在开业盛典中,我们迎来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的深圳首位车主萧先生。作为深圳区第一个拥有阿尔法·罗密欧的客户,萧先生大方的分享他对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钟爱情结。在新车揭幕后,阿尔法•罗密欧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和阿尔法•罗密欧深圳保利旗舰店、保利汽车(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闯刚先生为萧先生送上创意画作以及Roseonly 定制玫瑰花束,以此记录萧先生和阿尔法•罗密欧的这一美好时刻。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8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9

 

在复古的音乐声中,宾客欣赏到了经典老爷车1600 Spider Duetto,真正的美从不会因时代变迁而失色,阿尔法·罗密欧在时间的辗转中,愈显百年王者风范。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0

在运动型轿车层出不穷的市场,Giulia以傲视群雄的实力和气概惊艳四座。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三叶式”前脸设计,令人一望即识。优雅的线条、协调的比例,以及浑然一体的细节,散发出无可抗拒的非凡魅力。完美均衡的重量分配和后轮驱动设计,释放出澎湃动力。

Giulia以强劲动力和动感设计,震撼视野,营造激越酣畅的驾驭体验。Giulia完美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强大的家族血统,同时开创全新的运动型轿车概念。阿尔法·罗密欧再次向世人展示了敢于重新定义市场规则的不凡气魄。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1

将米兰搬到深圳延续百年的艺术

意大利米兰—阿尔法·罗密欧的出生地,这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充满设计感和美学的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这些元素将米兰打造成为世界历史文明名城、世界艺术之都。

源于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更是将艺术融于血液中。从自然流畅的线条到各处精致独特的细节,每一台阿尔法•罗密欧汽车都传递出澎湃的活力与激情,令人惊叹不已。

当另一个国际化城市、“设计之都”深圳与米兰的骄子阿尔法·罗密欧相遇,艺术与激情在此碰撞炙热的火花。在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内部设有个性化定制专区及阿尔法·罗密欧配置室,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品味挑选车身颜色、轮毂、卡钳、内饰等,确保其与众不同,同时又充分彰显独特个性。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2

怀抱着一颗初心,开启了全新征程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将以精诚的态度和用心,为深圳地区阿尔法·罗密欧追求者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带来美好的享受。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依托着保利集团的雄厚实力,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阿尔法·罗密欧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4月22日,是阿尔法·罗密欧车迷们圆梦的一天,更是阿尔法·罗密欧迈向未来的启程。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3

保利汽车,央企品质,行业旗舰

保利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保利汽车)为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成员,专注于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引进代理销售、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及汽车后市场维护领域,是保利集团未来高端品牌汽车及相关业务经营的总平台,同时也是保利集团继国际贸易、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资源投资开发、民爆五大业务板块后,倾力打造的汽车业务板块。

阿尔法•罗密欧深圳全新旗舰店盛大开业-图14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保利汽车(深圳)有限公司 阿尔法罗密欧市场部

邮箱:hub@polycars.com.cn

电话:0755-3321 998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大道前海汽车城B区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起亚K5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Giulia
Giulia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1.98-125.98万

网友对Giuli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Giuli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