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1系搭前驱平台 车内空间增大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新一代宝马1系预计2018年末正式发布,且其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换代1系将舍弃后驱平台,转而采用前驱平台,该平台搭载下车内空间更大。

宝马新一代1系搭前驱平台 车内空间增大-图1

新一代宝马1系将基于MINI Countryman的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增大,车内空间更富裕;当然,该车也将提供全驱供选配。新车外观将借鉴新5系的的设计,相比现款换代1系更运动。

宝马新一代1系搭前驱平台 车内空间增大-图2

新车车内将搭载第七代iDrive和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座椅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抬头显示屏的加入使驾驶者读取信息更便利;铝合金装饰条的使用车内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宝马新一代1系搭前驱平台 车内空间增大-图3

宝马新一代1系搭前驱平台 车内空间增大-图4

宝马新一代1系搭前驱平台 车内空间增大-图5

动力方面,换代1系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了一台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0千瓦;同样的动力搭载经调校,M性能版最大功率输出250千瓦,高性能版最大功率输出达300千瓦。而基本版动力搭载的是一台1.5升三缸发动机,经调校,功率输出在100到105千瓦之间。另外,换代宝马1系还将衍生一款插电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个电动机,最大功率15千瓦,峰值扭矩70牛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