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的名义,守护顾客家人安全

 人物关系扑朔迷离,谁都可能是反派,没错,这就是近期风靡全国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

一心GDP的李达康,智勇双全的侯亮平,不忘初心的陈岩石,心思缜密的高育良,善于伪装的祁同伟……谁才是终极大boss?简直让人操碎心啊!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2

其中达康书记更是,萌到让人无法自拔!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3

人称“万年背锅侠.com”,却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4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5

整剧也通过自黑反讽,直面真实,守护正义!为风清气正的国家疾呼,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呐喊!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6

而人民的幸福,离不开国家的富强发展,离不开小家的安全保证。有安全感,才有幸福感!我们以人民的名义打造一部优秀座驾,进口大众迈特威为您守护全家人安全!真正的精英,往往多面齐发,箭步前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远超所想,T6赋予精英新的定义。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7

如果你认为T6仅仅是一辆商务车,那么你就错了。强悍的动力输出,从容的路况应对表现,
完全满足商旅行者商务用途之外。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第六代T系列构筑了自己动力方面
精英级表现的全景。2.0TSI发动机,爆发力强劲 ,同级罕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随时应险
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突破全路况挑战。超乎想象的商务驾乘体验展现较同级的更强动力竞争领头羊实力!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8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9

T6百公里加速仅需10s,同级领先地位,彰显精英实力。爆发恒动 平稳可靠,T6以其极具张力的性能表现,满足志在四方的商旅人士全方位的驾驶需求。2.0TSI汽油机爆发出150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峰值扭矩更可在1500-4000rpm的宽阔转速区间中全数获得。新车配备换挡迅速平顺的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换挡平顺、工况稳定、节油高效等众多优良特性。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0

全时四驱 从容应险,T6为用户提供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配备Haldex第五代差速器,并搭载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能在绝大多数崎岖路面上将动力紧紧锁在拥有足够摩擦力的车轮上,助其从容突破险境,更能在日常的路面行驶中进一步优化车轮循迹特性。此外,T6首次配备了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瞬时转换,悬挂得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路面状况,配合速度感应式转向助力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质感。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1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2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3


   Capability Meets Ability,大众进口汽车商旅车第六代T系列 ,以实力 领时代前行!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4

以人民的名义,守护家人安全-图15

相关阅读
凯路威
凯路威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32.05-38.2万

网友对凯路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路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