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名爵2017销量目标增150% 将推3款新车

上汽集团MG名爵品牌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MG E-motion Concept在2017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与此同时还推出了名爵ZS利物浦版。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从去年的8万到今年的20万。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轿跑车、纯电动名爵ZS、E-motion Concept纯电动量产版等车型

俞经民:名爵2017销量目标增150% 将推3款新车-图1

网上车市:对于名爵品牌的产品表现及市场预期如何?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在设计风格上是怎样划分的?

俞经民:我们对于名爵品牌所推出的产品充满信心,对于品牌的市场表现同样很有信心,就MG品牌今年同比去年的增长率而言,我们有信心成为市场第一的品牌。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从去年的8万到今年的20万。纵观130年汽车工业发展史,汽车行业发展的基本规律而言,规模还是需要的,它是品牌更好的发展的重要保障。

网上车市:名爵ZS上市一个月的订单量就达到两万,其中年轻消费者占到了绝大多数,接下来,名爵将如何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

俞经民:MG名爵希望抓住的不仅仅是“年轻的人”,更是“年轻的心”,从名爵ZS的订单来看,消费者并不局限于年龄上的年轻群体,更包含了年龄层更大、但心态上保持年轻的用户。从“年轻的心”角度而言,我们的消费群体就更加宽泛了,作为一个年轻化的品牌,MG名爵的诉求是“年轻动感、专属空间、纯粹乐趣”,给“这一代的年轻人”造车。说到年轻人共同的特点,是充满梦想,对于梦想的追求更热烈一些,更想把心里美好的事情去实现。这个梦想实现的过程是非常美好的,也是MG名爵90多年来坚定不移希望给予用户的不懈追求:为这一代年轻人,不仅是岁数上的年轻人,更是心态上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选择,保证他的有更好的驾乘体验。

年轻化的特点,是要颜值、要体验的到位、要可以分享。二十一世纪中国的年轻人,在互联网的普及深度、对于尖端智能的体验和想象力,在全世界范围一定是靠前的,就应该可以代表“国际范儿”,也应该引领地球村的潮流。要满足这一代的年轻人,MG名爵所带来的产品体验,也应该要追求更极致,带领大家去创造全新的潮流。   

网上车市:今年,MG名爵与包括英超利物浦以及上海上港足球队之间的合作都有哪些关联之处?对于体育粉丝们来说会有哪些新的看点?

俞经民:MG名爵选合作伙伴一定是要对口味的,大家能有一些共同点做沟通,国内和上港足球队的合作,正是汽车和足球之间速度与激情、自我突破的契合点,足球又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会让人意想不到,这些方面对于MG名爵来说都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网上车市:全球首发的E-motion Concept是基于上汽乘用车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MG名爵之后的量产车在新能源尤其是纯电动车方面有怎样的计划? 

俞经民:上汽集团将很快会把前瞻技术的积累和对于发展趋势的把握在MG名爵车型上全面应用。这是对这一代年轻人的尊敬,他们自带国际范儿,是可以引领全球的潮流的人群,因此有着巨大的价值。对此,MG名爵品牌不光在国内有对应的营销计划,在全球也是一样。目前,世界范围内,不仅是动力总成前瞻技术的整合,在汽车智能互联系统和新能源化等方面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局势。明年下半年我们会推出一辆轴距超过2.7米的运动感轿跑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另外,大家看到的名爵ZS,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纯电动的版本,至于最接近这辆续航超过500公里、四秒破百E-motion Concept的纯电动量产车,也将会在2020年之前推出。

网上车市:名爵ZS的热销背后在车型设计上有着怎样的关系?

俞经民:汽车设计比拼的是对细节的推敲和把控,设计上差5%,销售上就有可能会差30%。那么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就是要把自主性发挥好,去追求审美的宽度和深度,销量也才能有宽度和深度。名爵ZS的设计就是这样做的,要追求极致、不计工本、敢于“临阵推翻”把外形做到极致,可以说,名爵ZS的极致设计,对销售的宽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