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

自信驾驭,好玩超级自动挡,4月23日,台州瑞驰在台州和饭店举办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品鉴风光580超级自动挡的风采,及其优越的性能,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于东风风光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台州瑞驰不仅给出来给力的优惠政策,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客户,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继续给予东风风光品牌一如既往的关注!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1

为客户准备的多重豪礼,这仅仅是一部分哦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2

嘉宾到达活动现场签到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3

客户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就坐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4

知名主持人海风正式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5

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带给现场的嘉宾媒体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6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7

两位领导为今日的主角风光580掀开这神秘的面纱,正式亮相在众人眼前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采用颜值爆表的时尚潮流设计,拥有流云雕塑立体美学设计的欧式精致内饰与智控多功能中控台;具有375L-2215L随意变换后备空间与30多处灵巧储物空间的多能自由组合空间;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具备手自一体/运动多变驾驶模式,全车200余处NVH静音控制,加上涵盖整车 发动机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C-NCAP五星安全车身等全方位主被动智能安全防护,定速巡航等功能,超越同级别车型,全面塑造一款“自信驾驭、好玩超级自动挡”。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8

一段优雅的芭蕾舞表演

 风光580 1.5T超级自动挡(CVT)车型搭载是邦奇变速箱,其技术成熟、质量稳定,经过了长期的市场验证和考验,不仅可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呈现出卓越的驾乘舒适性,适用于更高输入扭矩(达220N.m)的发动机。此外,变速箱核心部件传动钢带由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提供,欧洲一线大品牌供应商为风光580 1.5T超级自动挡(CVT)车型的产品品质提供了坚实保障。这款变速箱采用了新技术来提高燃料使用率,比传统的自动挡车省油5%到15%,风光580 1.5T超级自动挡(CVT)车型的综合油耗也仅为7.2L/100km。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9

这位幸运的车主半价购得东风风光,让现场的车友羡慕不已

东风风光580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三辐镀铬中网,搭配犀利的头灯和富有力道的线条,展现出硬朗的一面,也让风光580的SUV之身尽显,而并非趋向于一台MPV。侧面与尾部采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尾部镀铬饰条与尾灯相连,让尾部显得更紧凑。采用2-3-2布局,这也是SUV中的常见布局。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台州圆满落幕-图10

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圆满落幕,恭喜以上购车的车友

风光580拥有颜值爆表的时尚潮流设计,从眼神到腰身,每处细节都能让你感到他的灵动,随着汽车市场“金九银十”和岁末购车旺季的到来,风光580 1.5T超级自动挡(CVT)车型的全面到店对于风光580销售来说无疑如虎添翼,将继续领跑9万元级中型SUV市场。

相关阅读
风光580
风光580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8.09-12.3万

网友对风光58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光5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