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全新混动超跑 PK奥迪R8混动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上获悉,宝马设计师正在研发新款混合动力超跑概念车,该车型目前没有量产打算。一直有传言称,宝马考虑与迈凯伦(McLaren)合作,共同打造全新中置引擎V8超跑,该车型将使用迈凯伦二代Super Series车型的全碳纤维车架底盘。

宝马将推全新混动超跑 PK奥迪R8混动版-图1

宝马的营销副总裁Peter Quintus在回答澳大利亚媒体Drive提出的Audi R8潜在竞争对手问题时表示:关于R8的竞争车型,我们已有了几个早期设计概念,但是内部并没有对该概念车进行量产的打算,目前来看,它不是我们的重点项目。

Peter Quintus继续补充道:在一辆超跑车进行量产前,我们需要把很多因素考虑在内,比如研发资源和资金储备。如果我们有充足的资金,我们的工程师是非常乐意做这件事的。

根据Peter Quintus的表述,宝马集团内部已经决定,如果旗舰超跑车型项目向前推进,一定会搭配混合动力系统。

前期有传言称,宝马将大改造宝马i8(内部将其称为M100),但是据说因为担心该性能车型会与i系列车型的品牌环保理念相冲突,从而舍弃了这一想法。(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