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将于4月26日预售 7.89万元起售

比速汽车是一个诞生不久,比较年轻的自主品牌,自成立以来已发布比速M3T3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T5将于4月26日开启预售。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将推1.5T动力共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89万-9.39万元。

比速T5将于4月26日预售 7.89万元起售-图1

比速T5 预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6MT  精英型 7.89
舒适型 8.39
豪华型 8.89
尊贵型 9.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速T5将于4月26日预售 7.89万元起售-图1

比速T5首款中型7座SUV 正式开启预售-图3

比速T5首款中型7座SUV 正式开启预售-图4

比速T5首款中型7座SUV 正式开启预售-图5

比速T5将于4月26日预售 7.89万元起售-图2

从外观来看,比速T5车身设计原创度还是很高的,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自主品牌,这一点确实很难得。前脸带有”BISU”字母的品牌LOGO置于黑色五辐进气格栅中央,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接,梯形雾灯置于保险杠两侧。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预装了行李架,拓展了装载能力。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延伸至尾灯,使车身比例显得更加协调。尾灯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排气布局设计为单边双出形式。比速T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60mm,轴距为2760 mm。与同级别车型东风风光580相比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略占优势。

比速T5将于4月26日预售 7.89万元起售-图3

比速T5内饰部分为对称式“T”型设计,采用双色搭配,内饰有黑、棕两种配色可选。配置方面较为丰富,新车配备多功能四辐式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无钥匙启动、360度环视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比速T5座椅设计为7座布局,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可放平,这一点又增加了装载能力。

比速T5首款中型7座SUV 正式开启预售-图7

比速T5将于4月26日预售 7.89万元起售-图4

比速T5首款中型7座SUV 正式开启预售-图2

动力方面比速T5将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规划有CVT变速箱与8AT变速箱。比速T5参数方面符合同级别水准,与东风风光580相比,车身高度和价格方面都略占优势,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