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在北方的海边,有一座由纯粹的混凝土和木材打造而成的图书馆,远看像一块巨石,静静地矗立在海边,人们称它为“最孤独的图书馆”;在MINI家族中,有一款唯一的紧凑型SUV,从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设计风格成熟稳重,它是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它们的相遇宛若天作之合,旅行家期待在这里找寻灵感,探险家盼望在这里释放激情,它们彼此对话,一段好故事就此开启。

3月31日,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来到了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度假村,走进了最孤独的图书馆,这是一场属于MINI粉的体验盛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探险之旅。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3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4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5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6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7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自2月1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它以独特的轮廓样式、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旅行家”“探险家”两款不同配置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此次北区品鉴会邀请到多个省市的百余位嘉宾参与活动,旨在为嘉宾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机会,并特别定制专属试驾路线,让嘉宾在路上充分感受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狂野与奔放。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8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9

晚7点,品鉴会在图书馆内正式开始,MINI北区高级经理罗宇先生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是MINI品牌半个多世纪历史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全面的车型,此款车型不满足于搭载乘客,而是更期待与车主创造好故事。所以无论你是想为你的小家规划一次周末出行还是更喜欢体验一个人的品质之旅,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0

MINI北区高级经理罗宇先生致辞

随后,MINI资深产品培训师邹小陇先生对新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他从“你眼中的SUV是怎样的”开始讲起,强调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越野气质,更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无与伦比的实用性。车内更为宽敞的空间提升了长途旅行的舒适度,彰显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成熟稳重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配备了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即使在不平整路面上也能提供最大的牵引力,这再次诠释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在配置包方面,邹先生解释到,旅行家和探险家两种风格各具特色,旅行家装有哈曼卡顿音响设备,深受客户喜爱;而探险家则用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收获了不少客户的芳心。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1

MINI资深产品培训师邹小陇先生为现场嘉宾做车型亮点讲解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2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3

当晚,来到品鉴会现场的还有一位特别嘉宾,她就是百慕大帆船赛的亲历者、船长熊婷, 她带着好故事而来,与现场嘉宾倾情分享。熊婷船长是一位民间航海爱好者,先后参加过国际上的多项帆船赛事,作为首位参加百慕大帆船赛的中国女船员,熊婷感到无比骄傲。她说:“百慕大帆船赛是一个从纽约到百慕大的越洋比赛,海域中常有风暴发生,你永远无法预料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但那种直面狂风暴雨、漂洋过海、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体验却是无比美好的。”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4

船长熊婷女士与嘉宾分享来自海上的好故事 

晚餐时间,所有嘉宾走出图书馆,走上沙滩,与MINI共享美好夜晚。篝火辉映,音乐飞扬,MINI华丽绽放。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5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6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7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8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要部分——试驾体验在31日当天下午及第二天上午顺利进行。百余位嘉宾被分为A,B两组进行试驾,试驾由专业培训师培训并带领,所有嘉宾从阿那亚度假村出发,一路开往秦皇岛著名风景区鸽子窝,沿途体验了城市道路,非铺装路面,高速公路等综合路况的驾驶。试驾体验使嘉宾加深了对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了解,短时间的接触便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19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0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1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2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3 

嘉宾在鸽子窝景区收获更多美景

正如最孤独的图书馆不止于提供生活的“空间面积”,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意义也远大于“代步工具”,旅行是探索世界的方式,冒险是生活的必需品,在海天相接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圆满落幕。

拾起你想走就走的冲动,追寻着自然的召唤,与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一起出发吧,让好故事定义你的不同!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4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北区品鉴会-图25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4.38-33.78万

看了MINI COUNTRYMAN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