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定位高于CR-V跨界车 明年秋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本田将推出一款短轴距版Pilot。本田Pilot是一款七座混合型多用途车,全新短轴距版跨界车将采用五座布局,上市后将填补本田Pilot和CR-V之间的市场空白。新车预计2018年9月在美国Alabama工厂投产,明年秋季或初冬正式发布。

本田推定位高于CR-V跨界车 明年秋发布-图1

配图为本田Pilot

全新定位低于Pilot的跨界车售价预计将低于现款Pilot,高于CR-V入门级车型,新车将提供给那些需要更大空间但是不需要三排座车型的消费者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本田全新定位高于CR-V的跨界车动力将搭载Pilot上同样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8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装置将可能提供6速或9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匹配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相比CR-V,新车的动力将成为卖点。(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