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玛优惠高达1.3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CC

西玛优惠高达1.3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CC-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西玛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西玛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西玛 2.5XE精英版2016款 23.48 22.18 1.30 有现车询价
西玛 2.5XL豪华版2016款 24.98 23.68 1.30 有现车询价
西玛 2.5XV至尊版2016款 26.78 25.4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 右前正45度

西玛是一款看造型就能识别其运动定位的车型,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相当有冲击力,再结合了日产独特个性的轿跑身姿,毫无疑问将受众群辐射到了相对年轻的用户群体,也与天籁的市场形成差异化。

东风日产  2.5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运动氛围并没有外观明显,除了方向盘造型以及换挡拨片外,更多看到的是一种豪华感,Alcantara面料在车内随处可见,当然,吹毛求疵的话其实中控台的按钮区设计略显老气。不管怎样,我们看到西玛主动安全功能出色,再加上BOSE音响、记忆座椅等配置的助阵,它的配置水平在同级中可以算是中上游水准,包括方向盘加热和电动调节这类功能也是相当有诚意。

东风日产  2.5 发动机

常规储物空间该有的都有,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尚可,倒是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动力部分的2.5L发动机+CVT没有太大的惊喜,不过工程师们应该会在动力及底盘的调教上做文章。
    编辑点评:西玛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7-2072111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客运西站东侧
优惠促销 轩逸最高优惠2.4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3.48-26.78万

网友对西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西玛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