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缤智最高优惠4千 大量现车销售

广汽本田缤智最高优惠4千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本田东莞4S店获悉,缤智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4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缤智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选。如对缤智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本田-缤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缤智 1.5L手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12.88 12.68 0.20 有现车询价
缤智 1.5LCVT两驱舒适型2017款 13.68 13.38 0.30 有现车询价
缤智 1.8LCVT两驱精英型2017款 14.68 14.33 0.35 有现车询价
缤智 1.8LCVT两驱先锋型2017款 15.38 15.03 0.35 有现车询价
缤智 1.8LCVT两驱豪华型2017款 16.38 15.98 0.40 有现车询价
缤智 1.8LCVT四驱旗舰型2017款 18.98 18.6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本田缤智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8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缤智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张力十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缤智的内饰进一步营造了轿跑般的个人空间感和高级质感。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理念缤智拥有超级别的宽敞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后排座椅采用了6: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为日常生活所需营造灵活多变空间。

广汽本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缤智的中控台则是大胆地采用斜向驾驶员的造型,营造出的环绕感和人车交流的感觉非常强烈。更值得一提的是缤智的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控的方式,既新颖又彰显科技感。

广汽本田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缤智搭载的高效能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广汽本田还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运用到缤智上。

车市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12.78-18.98万

网友对缤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缤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