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

阿尔法·罗密欧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品牌,此前一直没有登陆中国市场。4月20日晚,阿尔法·罗密欧中国上市派对上,阿尔法•罗密欧兼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向网上车市表示:“Giulia它有很豪华的性能,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最快的四门轿车,0-100kM加速仅需3.7秒,最快速度超过300kM/h,所以想说您值得拥有。”新车的上市也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图1

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图2

雷德∙比格兰德介绍说:“阿尔法·罗密欧这一传奇的品牌也是汽车产业之中的精华部分,来到了中国,我们今天在现场所看到的这款Giulia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大作。”阿尔法·罗密欧创建于1910年,已经拥有107年的历史。

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图1

本次在华推出的Giulia拥有3个版本,共五款车型。其中四叶草版车型搭载2.9T V6发动机共享法拉利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Nm,峰值扭矩达600Nm。雷德∙比格兰德表示:“这款车型0-100kM加速仅需3.7秒,最快速度超过300kM/h。”

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图2

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图3

Giulia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大三角形的造型,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圆润,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最速四门轿车Giulia进入中国 你值得拥有-图4

新车中控台线条较为流畅,略偏向驾驶员,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大屏下方是横向的空调出风口。整个控制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换挡杆周围处并未进行镀铬包裹。(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