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守平:比速年底将推跨界车 冲击6万年销

比速目前在售车型比速T3M3,同时定位七座中型SUV比速T5也即将和消费者见面。“年底还会推出一款跨界车-T6”,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一系列新车的推出,都将助力比速销量的增长,“2017年,比速全年的销量目标是6万台”。

贾守平:比速年底将推跨界车 冲击6万年销-图1

网上车市:目前比速汽车的产能情况是怎么样的?  

贾守平:目前初期产能在25万年产。

网上车市:比速汽车它的品牌主张是什么?比速的竞争优势又是什么呢? 

贾守平:比速是去年年底刚刚发布的一个新品牌,这个品牌在发布的时候提出了“精工造好车”的品牌定位。我想用两个关键词来阐释:一个是创新,一个是精工。创新是一个年轻企业必须具备的。作为一个新汽车品牌,在未来竞争过程当中是需要创新的。同时我们应该将其融入工作和未来企业发展当中,这样我们才有竞争力;精工是我们希望能够造出好品质的汽车。在精工方面,我们的精工设备、领先的技术优势、汽车检测质量控制标准、领先的零部件供应,以及硬件设备的投入都是国际一流的。此外,我们储备了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人才,进而保证我们能够造出精工产品。总之,第一点就是品质好,第二点就是未来能够实现产品投放一个,成功一个。

网上车市:我们知道一个厂家要想发展的话,他的渠道建设是非常重要的,我想问一下比速汽车目前的经销商加盟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贾守平:目前比速汽车有200余家经销商入网,我们希望年底能够做到260家。 

网上车市:您能详细介绍一下最新下线的比速新产品T5吗?预计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关于上市的一个规划是什么样的?

贾守平:比速T5这款车是在4月6日下线的,定位于中型SUV。这款车预计在5、6月份会和消费者见面。T5有几个特点:第一个就是颜值高。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符合了中国主流的审美需求。第二个就是安全,这款车安全方面有两个层面,第一个是车子整个质量的可靠性。第二个是安全配置上是比较丰富的。比如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像这些配置都是15—20万的车才具备的,同时还有360度智能泊车系统、倒车影像、博世第九代ESP在这款车上都有配备。应该说在安全方面,比速T5在同级别车里是领先的。第三个是这款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保障、操控性来讲,比速T5是非常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第四个是这款车的空间,除了刚才说的比较人性化之外,同时整车空间是七座设计的,当然也可以七变五,五变七,这款车对于多种需求的消费者是能够充分满足的。因为车子的第二和第三排座椅都是可以折叠放倒的,这样能够增加利用空间。

另外,这款车全身都穿着名牌。包括两个层面:第一个是这款车从硬件生产线、四大工艺来讲,自动化率非常高。比如说我们的焊装生产线基本上自动化率达到95%以上,零部件供应商基本上都是全球顶尖的。还有一键启动、转向系统、制动系统、ESP都是国内一流的供应商提供的,甚至是和宝马奔驰这些主流的合资品牌合作过的供应商。这些在比速T5上面都能体现。这款车整体来看就是颜值高,好看,操控性、舒适性都比较好,这符合比速造车的理念。我们想给消费者造什么样的车子呢?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好开,然后品质无忧,这就是我们企业层面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 

网上车市:目前比速有M3T3这两款车型在售,您能介绍一下目前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怎么样?

贾守平:T3是一款紧凑型SUV,是五座的,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投放销售。M3是一款七座的MPV,是一款家商兼用的车。

网上车市:请问今年比速汽车预售销量是多少?计划还有哪些产品会投入市场?

贾守平:2017年,比速全年的销量目标是6万台。目前有在售的产品T3、M3以及即将上市的T5。年底还会推出一款跨界车-T6,今年的产品规划是这样的。(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