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NX正式发布 外观配置升级

作为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车型一直有着非常前卫的设计感。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NX中期改款车型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在2017年年中上市。此次发布的车型为中期改款,新车在保留了原有的纺锤形格栅外观,车身细节方面有了新变化。

雷克萨斯新款NX 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图1

雷克萨斯新款NX 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图2

雷克萨斯新款NX 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图3

雷克萨斯新款NX前脸造型依旧棱角分明,保留了原有的纺锤形格栅以及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边缘处做了变得更宽,很有视觉冲击力。此次发布的新款NX在外观上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大灯组内部构造采用了最新的结构,灯组内部矩阵式排列的样式十分精致,科技感十足。使前脸“眼神”更加凶悍 ,并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LED光源。

雷克萨斯新款NX 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图4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75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并匹配E-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