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AG2020概念车正式发布 续航超千公里

4月18日,威马汽车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品牌将从产品、服务到资本多点发力,扎实推进,加速实现换道超车的目标规划。网上车市从威马官方获悉,威马AG2020概念车正式亮相。据悉,威马汽车的首台量产产品将于2018年下线。

威马AG2020概念车正式发布 续航超千公里-图1

威马AG2020概念车正式发布 续航超千公里-图1

威马AG2020概念车定位大型SUV,其中“AG”是avant garde的缩写,意思为前沿、先锋,2020代表了威马汽车2020年的愿景和努力的方向,即全方位的用户出行关怀和周到的智能服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欧翼门设计,整体造型科幻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可智能显示行车信息,并能与中控屏形成互联。

威马AG2020概念车正式发布 续航超千公里-图3

威马汽车首个整车平台的第一款量产原型车,已经在全球累计测试超过100万公里,并且完成风洞试验,风阻系数小于0.3。据威马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此款车型整体设计比例虽已经冻结,但类似车灯、腰线等细节部分还需要继续做些细微调整。此款概念车具备30分钟充满电的快充技术、1200公里超高的续航里程,以及从静止到60千米/小时仅需2.2 秒。(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