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发布 溜背造型

2016年北汽绅宝全年实现累计销售新车224,500辆,同比增长达到87%,2017年北汽绅宝将推出第二代车型,进一步提升在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全新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为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升级版车型,外观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和力量感。

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首发-图1

全新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将是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升级版车型。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头灯组造型犀利,并与进气格栅用两条亚光饰条链接,提升了整体感。雾灯区域设计辨识度极高,运用不规则镀铬饰条装饰,与整体风格相呼应。

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首发-图2

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首发-图3

车身线条凌厉且笔直,充满了未来感以及力量感,多辐式轮圈造型也非常前卫大胆。车尾的造型层次感非常丰富,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尾部的LOGO为“SENOVA”绅宝的英文标识。

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首发-图4

全新绅宝OFFspace D70概念车内饰风格较为传统,采用双色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而两辐式方向盘设计前卫,并且为平底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特样式的档把。(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