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发布 凸显硬朗风格

ix35北京现代集团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产品,目前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现代官方获悉,在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ix35正式发布。新车线条富有肌肉感,凸显硬派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未来预计将在北京现代重庆鱼嘴工厂投产。

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发布 凸显硬朗风格-图1

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发布 凸显硬朗风格-图2

全新ix35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部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加大,并搭配更为宽大的镀铬线条。前保险杠与前大灯组都使用了全新造型,发动机盖上的两条隆起的线条凸显整车立体感。

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发布 凸显硬朗风格-图3

从侧面来看,新车也有多处明显创新。宽大的C柱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车顶更加趋于平缓。前、后轮眉部分向外凸起,显得肌肉感十足。新车新增的黑色车身包围也提升了越野风格。

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发布 凸显硬朗风格-图4

北京现代曾在去年10月发布了未来的产品计划,其中包括了计划推出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1.4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正时调节、电动涡轮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轻量化等优点。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峰值扭矩211N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