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MDX售价公布/6月上市 69.8-84.8万

MDX讴歌旗下的中大型SUV,网上车市从讴歌官方获悉,讴歌新款MDX于今日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售价公布,价格区间为69.8-84.8万元。新车换搭了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3.5L发动机外,还新增载油电混动系统。新讴歌MDX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届时与路虎发现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6月上市 69.8-84.8万-图1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6月上市 69.8-84.8万-图2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图1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图2

新款讴歌MDX长款高分别为4935*1960*1715mm,轴距2820mm。外观方面,新车取消了进气格栅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换装为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下方全新设计的主动进气口,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凶悍。尾部后雾灯和排气筒区域加装了镀铬装饰,造型更加年轻。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图3

新车内部采用对称式布局,具有明显的立体感。中控区域为高低双屏幕的设计,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按键的方式,相比现款的换档杆设计更为时尚。新车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在周身搭配亮色的镀铬装饰,突显豪华感。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图4

讴歌新MDX售价公布-图5

新MDX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套由3.0L 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39kW,峰值扭矩462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路虎发现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