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

东风风度已经推出了MX5和MX6两款SUV全新小型SUV MX3将在今年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MX5车身长度达到4506mm。这一尺寸超过了紧凑级SUV瑞虎7的车身长度。新车搭载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图1

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图1

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图3

MX3定位为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6*1642(1670)mm,轴距2630mm。相比紧凑级SUV瑞虎7,MX3在车身长度上还领先1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7寸双五辐轮毂,搭配215/60R17轮胎。还可选装天窗、倒车可视系统、侧气囊/气帘等配置。

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图4

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图5

MX3外观采用与MX5和MX6风格迥异的造型。车头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单根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前脸,两侧与大灯组相连。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且集成颗粒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横条状格栅配有银色饰条,两侧为不规制造型雾灯。尾部线条层次丰富,下方黑色包围搭配丰富的银色护板。

东风风度小型SUV即将上市 尺寸超瑞虎7-图1

MX3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和江淮瑞风S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瑞风S3东风风度MX3在动力输出上有所领先。(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