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正式发布 预计9月份上市

东风风神目前已经布局有AX3、AX5和AX7三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东风风神AX4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9月份上市,动力方面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和1.6L发动机

东风风神AX4正式发布 预计9月份上市-图1

东风风神AX4今日首发 预计9月正式上市-图2

东风风神AX4今日首发 预计9月正式上市-图2

AX4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与目前在售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车身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

东风风神AX4今日首发 预计9月正式上市-图4

东风风神AX4今日首发 预计9月正式上市-图5

AX4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2580mm。新车配备205/60 R16,21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提供多种造型轮圈、进气格栅样式、行李架等,还配备了电动天窗等配置。

东风风神AX4今日首发 预计9月正式上市-图6

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和1.6L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96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哈弗H2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I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