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加强本土化

北京现代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车企,见证了中国汽车的发展。今年是北京现代发展的第15个年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桂祥在品牌服务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其发展的历程。陈桂祥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中国汽车将进入后合资时代,汽车企业将不再按照国别进行区分,而是是否满足本地化发展趋势”。随着后合资时代的到来,北京现代未来将如何转型。

陈桂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加强本土化-图1

陈桂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迎来本地化-图2

谈到北京现代的过往15年间历史,陈桂祥说到:“这15年里北京现代按政策的发展 ,推出一款款深受用户喜爱的的产品。并在2003年将中级车伊兰特引入中国市场,使北京现代由车企排行榜的10名开外首次杀入前列。”后来北京现代推出了一款款的经典车型,其中包括2005年引入了第一款SUV车型途胜和2011年引入的中高级轿车第八代索纳塔等车型。新车的陆续推出,推动了北京现代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使其迈向了新的台阶。

陈桂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加强本土化-图2

陈桂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迎来本地化-图3

谈论到未来将面临后合资时代的挑战时,陈桂祥说:“15年的岁月历历在目北京现代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迈入后合资时代,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所有车企,都必须要面对新的挑战。为此北京现代将全面深化实行本地化经营战略,更好的向本地化用户提供本地化产品服务,推动企业发展。”目前北京现代在北京顺义区拥有三个整车工厂,总年产能105万辆;河北沧州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辆;重庆工厂规划年产能35万辆,五家工厂产能全部释放后,年产量将达165万,将为品牌加强本土化尽一份力。

陈贵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迎来本地化-图3

陈桂祥谈后合资时代 北京现代迎来本地化-图3

放眼过去,展望未来,陈桂祥自豪的说道:“过去的15年,北京现代以经典的产品和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积累了800万用户。未来15年,我们的目光将从产品经营聚焦到客户服务,以更多的关注更优的理念,更智慧的手段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正式拉开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向未来转型的序幕。”在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还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品牌“智爱 同行”。(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全新一代名图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