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国产显成效 广汽菲克营收增400%

2016年,广汽菲克累计销售179,872辆,其中国产车型142,216台,同比增长260%,成为产销增速最快的合资车企。随着旗下Jeep品牌车型国产化进程加快,广汽菲克迎来了收获期。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2016年广汽菲克实现营业收入240亿元,同比增长近400%。企业内部采用先进的产销分离管理制度,产品精准的市场与价格定位,以及对渠道网络的优化整合,是广汽菲克营收大增的关键。

Jeep国产显成效 广汽菲克营收增400%-图1

Jeep国产显成效 广汽菲克营收增400%-图2

Jeep国产显成效 广汽菲克营收增400%-图2

目前,消费者的需求日渐多元化,汽车销售竞争空前激烈,车企产销分离、以销定产、产销各司其职,已迫在眉睫。但许多车企难以打破这种供销模式,或是转型不够彻底。而广汽菲克成立了与广汽菲克生产企业并行的、完全独立的法律主体的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由经验、资源丰富的外方领导的中方团队经营,从而真正落实以销定产,从市场上得到更高的回报。

Jeep国产显成效 广汽菲克营收增400%-图3

刚刚过去的3月份中,Jeep国产三驾马车集体发力,销量再次突破历史新高。三款车型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几乎是每2分钟卖出一台!其中Jeep自由光销量达9237辆,同比增长3%,上市16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4万辆,稳居中型合资SUV市场的销量前三甲。其作为一款2015年上市的合资SUV,全新Jeep自由光算是后起之秀。

Jeep国产显成效 广汽菲克营收增400%-图4

Jeep品牌目前在华已有自由侠自由光、指南三款国产车和牧马人、大切诺基两款进口车。根据Jeep品牌新车规划,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云图概念车、新款自由光以及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三款新车。Jeep品牌将在2018年在华投产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全新7座SUV车型,或为云图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