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电动SUV命名BXi7 后续将于德国投产

自2016年宝沃宣布回归后,已先后在华推出两款SUV车型,并计划下一步在新能源产品上发力。近日,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宝沃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定名BXi7,并将于上海车全球首发亮相。我们之前曾获得一组该车在德国路试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蓝色中网,新车未来将在德国投产并发售。

宝沃电动SUV命名BXi7后续将与德国投产-图1

宝沃电动SUV命名BXi7后续将与德国投产-图2

宝沃纯电动车将亮相车展 19年德国发售-图2

从外观上可以看到,该车除拥有八边形格栅等宝沃家族化设计之外,还增添了一些全新的造型元素。八边形格栅内部由和品牌logo相似的菱形镶嵌而成,配以蓝色涂装作为纯电驱动的身份标识,辨识度相当高,这一设计也成为了新能源车上独有的特色。

宝沃纯电动车将亮相车展 19年德国发售-图3

宝沃电动SUV命名BXi7后续将与德国投产-图2

测试车的车身进行了伪装,但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轮廓与BX7区别不大,顶部配有行李架,其带有蓝色装饰的充电接口位于左后轮眉上方,轮毂造型采用双五辐样式。尾部造型同样保持现有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例如取消了两侧的排气,并更换了装饰条的颜色。

宝沃纯电动车将亮相车展 19年德国发售-图4

BXi7将采用的e-Propulsion系统,这套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车型需求进行调整,动力类型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除这款纯电动SUV外,BX5的两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会应用这项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