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 保时捷新款911 GTS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最为经典的跑车,其中GTS版本更是再次增强了保时捷911在赛道的极致性能。在16日探馆时,网上车市也是提前拍到了新款911 GTS的实车图片。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保时捷新款911 GTS-图1

在今年1月份,保时捷新款911 GTS已经在国内正式接受预订,售价区间为161-184.4万元。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保时捷新款911 GTS-图2

保时捷新款911 GTS换装了一台3.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550Nm,在华的所有911 GTS车型均配备PDK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其中GTS硬顶版车型专属的PASM运动型底盘可将车身进一步降低10mm。性能方面,911 Carrera 4 GTS硬顶版车型0到100km/h加速仅需3.6秒(开启 Sports Chrono),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0.4秒,并且所有GTS车型的最高时速均超过 300 km/h。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保时捷新款911 GTS-图3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保时捷新款911 GTS-图4

相比于911 Carrera S车型,911 GTS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并使用全新的Sport Design前铲。前杠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在局部造型与现款有所区别。尾部方面,GTS车型装配了烟熏式尾灯和亮黑色进气格栅,强化了其运动性能的取向。两驱和四驱车型的尾部设计稍有不同,贯穿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条为后驱车型,而四轮驱动车型则配备了把黑色饰条换为一条灯带的设计。Sport Design车外后视镜、带亮黑中央锁止装置的 20 英寸车轮和 GTS专属标志的加入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