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于19日发布全新概念车 搭前沿科技

概念车汽车品牌向人们展示最新造车构想与理念的一个平台,作为在华处于复兴阶段的Jeep品牌也将推出概念车向消费者展现品牌最新思路。网上车市从Jeep品牌官方获悉,Jeep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云图的全新概念车。云图概念车体现了Jeep最新前沿科技与设计理念,并有望成为未来Jeep旗下SUV产品的设计蓝本

Jeep品牌将于4月19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1

Jeep品牌将于4月19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2

Jeep云图概念车预计会配备车联网智能系统、新能源动力系统和智能驾驶技术等品牌最新前沿科技,这些技术可使智能车载互联、“零”油耗以及解放驾驶员双手等想法变为可能。这款概念车将成为Jeep未来SUV产品的雏形,根据品牌规划,在2018年投产的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就将基于云图概念车打造

Jeep品牌将于4月19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3

云图概念车代表了品牌下一代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配有标志性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灯组造型比较细长,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它更具肌肉感。并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大尺寸进气孔,还加入了两个红色的拖车钩。

Jeep品牌将于4月19日发布全新概念车-图4

云图概念车车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两侧后视镜尺寸较小,或为微型摄像头取代,并配有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也比较修长,与前灯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双边双出四边形排气筒。(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