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1

四月春风和煦,到了郊游的最佳季节。越野拥有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在崎岖路段行驶也是轻而易举。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款25-30万的越野车:德系气质的大众途观、应用全球领先技术的丰田RAV4荣放、动力一再升级的长安福特-翼虎、外观和发动机上明显有着改变的丰田-汉兰达。这几款车都算是人气、价格、性能中较为优异的,想购车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开启您的自驾旅行吧。

1,推荐车型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

外观方面: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造型的创新亮点,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更加突显大气刚毅的车身。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U型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途观的保险杠也是强壮有力,沿雾灯眉梢处的台阶状型面设计,让整个前脸的型面更加棱角分明。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1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2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3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4

内饰方面:内饰的座椅升级也是另一个重点,除了面料采用真皮材料与Alcantara材料搭配使用(顶配车型),驾驶席座椅还拥有12向调节和3组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在160mm范围内自行移动。整个中控台上的八个空调出风口也格外的抢眼。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5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6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7

     动力方面:主要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280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稳健自如。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8

25-30万SUV买什么车好 小编详细给您介绍-图9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