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3 SUV年底上市 衍生电动版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雪铁龙一款全新C3 SUV量产版将于年底上市,其原型车就是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C-Aircross概念车。全新C3 SUV可能将命名为C3 Aircross,该车是雪铁龙C3 Picasso(毕加索)完成从MPV到SUV转型的结晶。

配图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

雪铁龙全新C3 SUV年底上市 衍生电动版-图1

全新C3 Aircross将是继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C5 Aircross之后的一款SUV,另外,C4 Picasso和Grand C4 Picasso的替代大型和中型SUV也将诞生。

雪铁龙全新C3 SUV年底上市 衍生电动版-图1

雪铁龙全新C3 SUV年底上市 衍生电动版-图2

全新C-Aircross量产版的外观线条将借鉴全新C3掀背版和C4 Cactus的设计。对比概念车,量产版C-Aircross悬架更高,车身防撞面板造型粗狂,外观亮点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双进气格栅等。据雪铁龙官方称,全新C-Aircross量产版车身面板、空气进气口和后扩散器设计均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新车车内采用了外观相对应的粗狂设计语言,走个性化定制路线,车内亮点包括了12英寸显示屏和抬头显示等。

雪铁龙全新C3 SUV年底上市 衍生电动版-图3

雪铁龙全新C3 SUV年底上市 衍生电动版-图4

动力方面,全新C-Aircross量产版将搭载C3掀背版上的发动机,包括了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新车还将有望衍生电动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雪铁龙C3毕加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