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野?沃尔沃全新V90 CC的G点在哪

沃尔沃90车系目前已在华推出了轿车S90、S90长轴距版和SUV车型XC90。全新的跨界旅行车V90 CC(V90 Cross Country)也将在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预售49-58万元。沃尔沃新任市场传播总监高俊莱向网上车市表示:“沃尔沃稳坐欧洲旅行车王者的位置已经很多年了。V90 CC在欧洲上市时,欧洲媒体评价它足以撼动现在旅行车市场的格局。”这台被沃尔沃誉为“旅行车专家”的V90 CC,拥有比SUV XC90更高大的车身、更越野跨界性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宽敞内部空间,除此之外,它还有哪些亮点呢?

更大、更野?沃尔沃全新V90 CC的G点在哪-图1

强烈的越野气息造型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2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3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1

V90 CC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包裹、车侧配备的黑色包围,都凸显出其越野气息。新车前脸采用星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内部为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自然必不可缺,日行灯以及远近光等均采用LED光源。“维京之斧”样式的尾部灯带,夜间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尾部同样配备银色护板,配合双边菱形尾排颇为动感。

豪华内饰设计+充裕内部空间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4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1

新车内部中控区域采用黑色皮质包裹,搭配了木纹和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简约而又不失豪华氛围。配备的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旋钮、9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2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1

V90 CC基于沃尔沃全新SP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39*1879*1543mm,轴距达到2941mm,为乘客提供了充裕的乘用空间。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526L。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可放置自行车等大件行李。

充沛动力组合+多种驾驶模式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5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2

动力方面,V90 C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底盘经Vi-Grade 虚拟底盘模拟器进行最优化调校,共有Eco、舒适、动感以及越野四种驾驶模式,配备全时四驱系统。高俊莱表示:“V90 CC拥有同级别最高的离地间隙、全时四驱等配置,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旅行家。”

丰富的安全配置

为啥要买它 沃尔沃新跨界旅行车有何亮点-图2

当然,说到沃尔沃,安全配置是必不可缺的话题。V90 CC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动物探测系统、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全方位的顶级安全配置。而且配备的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将为乘客提供清新的内部空气。(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5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