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10新车上市时间曝光 CS55七月底推出

长安品牌乘用车去年销量达128万辆,创下了销量新高。根据长安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CS55、睿骋CC凌轩以及CS15 EV等十余款新车。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经销商处获悉:长安品牌的十余款新车将从6月1日起陆续上市。其中全新紧凑型SUV CS55会在7月26日正式上市,随着新车的逐步推出,长安将向150万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长安品牌今年新车规划 推SUV/MPV等车型-图1

长安品牌新车上市时间表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凌轩 MPV 6月1日
凌轩1.5T 12月
CS55 SUV 7月26日
CS751.5T+6AT 重庆车展
2018款CS15 1.0T 第三季度
CS15EV 广州车展
新逸动XT RS(运动版) 轿车 重庆车展
睿骋1.5T 第三季度
睿骋CC 12月
C207-PHEV 广州车展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CS55 7月26日上市

长安品牌今年新车规划 推SUV/MPV等车型-图2

CS55是长安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加入了长安字母标识。前保险杠集成“C”型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尾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四边形排气筒。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中型轿车睿骋CC 12月上市

智色·双旋 一起预见长安未来汽车新思路-图1

睿骋CC将于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并在12月份上市。新车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纺锤型进气格栅,并在中网内部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置方面配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密辐式轮毂等。此车尾部配有LED光源的尾灯,两侧尾灯由长条状的红色灯带相连。睿骋CC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MPV凌轩6月1日上市

长安品牌今年新车规划 推SUV/MPV等车型-图1

凌轩普通版车型将于6月1日上市,而1.5T版本车型有望在12月份上市。普通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镀铬设计,大灯内部加入LED光源。新车座椅为2+2+3布局设计,并加入了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弯折、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新车基于新P3平台打造,动力搭载1.6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