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油耗大幅下降

君威别克品牌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在中国市场上已推出了十几个年头,目前已处在更新换代周期。网上车市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君威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尺寸方面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新车动力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并将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油耗大幅下降-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油耗大幅下降-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油耗大幅下降-图3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匹配了6AT与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本车型,搭载与别克全新君越混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3L。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尺寸加长/推混动-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尺寸加长/推混动-图3

全新一代君威的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了2829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以外全面增加。这一数据与同为中型轿车的大众帕萨特相比,除高度以外均实现了超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发布 尺寸加长/推混动-图4

全新君威在外观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并在中网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双“倒L型”LED日间行车灯,并配有透镜。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并配备了密辐式轮毂。尾部配有鲨鱼鳍天线、“小鸭尾”扰流板以及下护板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