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日子过成诗 风光580玩美泸沽湖之旅

在泸沽湖,只要找对了合适的客栈,即使足不出户,客栈精致的设计以及周遭的自然美景,已经足够我们将日子过成诗了!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1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2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3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4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5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6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7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8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9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10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11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12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13

重返泸沽湖 重返青春 风光580云南之旅-图14

泸沽湖绝对是一个享受慢节奏时光的绝佳目的地,而且选对了客栈,你的旅行就成功了一半。我们所住的一生一遇客栈,是一家充满设计感和情调的客栈,堂前是泸沽湖水,屋后便是农田与村落,农业文明与城市文明、淳朴之美与现代设计之美在这里交织,浑然天成,恰到好处。泡上一壶普洱,我可以在大堂的沙发上坐一下午,和朋友聊会天,撩一撩老板的小狗狗,看着日落的霞光,听听音乐,一天的时光就这样慢慢来了又去了!

这样一场重返泸沽湖之旅,看的是山水一色,回望的是过去的青春,感受的则是当下追寻的慢节奏生活。当然,旅途的顺利还得感谢风光580的一路同行,干脆利落的动力表现、舒适宽敞的空间,都让旅途变得不再艰难冗长。而东风风光所尝试的共享汽车计划也让人眼前一亮,入住充满设计感、有逼格的客栈,还奉送免费风光580的自驾权限,这样的旅行方式吸引力不小!告别泸沽湖,我也计划找个空闲的时机,带上父母来一趟大理,再次选择风光580的“房+车”一体共享汽车旅行方式,感受驾车在苍山洱海边穿梭、捧茶在洱海畔看云卷云舒的日子。感觉刚告别,就在期待下一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