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电动轿跑SUV/18日首发 续航超500km

2015年,上汽乘用车在广州车展发布了Vision-R荣威品牌概念车,代表荣威品牌未来的新车设计思路。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得了概念车荣威“光之翼” Vision-E Concept的设计图。新车是一款纯电动超级轿跑SUV,并将于4月18日正式亮相,续航里程超500公里。

荣威“光之翼”4月18日首发/纯电动轿跑-图1

荣威“光之翼”4月18日首发/纯电动轿跑-图2

从曝光的图看,荣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车顶曲线呈明显的下压趋势,大灯为开眼角式。侧身为双拱腰线的设计,动感十足。此外,新车选用五辐式轮毂。

荣威“光之翼”4月18日首发/纯电动轿跑-图3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自主泊车,支持无线充电,还将采用AR-HUD抬头显示技术,可全方位展示行驶时的交通信息和附近路况等,豪华感、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荣威电动轿跑SUV/18日首发 续航超500km-图1

荣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汇集了最新互联网、新能源、AR技术、无线充电等诸多“黑科技”,为荣威新车的推出提供了更多发展可能,也为未来汽车生活带来了更多想象。新车续航里程大于500km,百公里加速4s。(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