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

大切诺基是Jeep旗舰SUV。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其将推出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作为Jeep即将推出的高性能SUV,大切诺基Trackhawk搭载了一台6.2L发动机,但相比大切诺基 SRT车型跑的更快,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

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图1

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图2

目前,大切诺基系列有大切诺基 SRT车型,搭载一台6.4L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4.6秒。而大切诺基 Trackhawk车型相比大切诺基SRT有了巨大提升。搭载搭载了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它,最大功率可达527kW,峰值扭矩875Nm。强大的动力让该车百公里加速只需约3.5秒(每小时60英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据Jeep官方透露,大切诺基 Trackhawk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

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图3

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图4

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图5

相比现款的大切诺基,大切诺基 Trackhawk外观上也有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标志性的7孔格栅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与前大灯组相连。新车的前格栅下方还新增了三个细长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其高性能车定位。该车搭载了20英寸大轮毂;尾部设及与现款大切诺基SRT车型基本一致,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十分霸气。

Jeep高性能SUV实车曝光 百公里加速3.5秒-图6

大切诺基Trackhawk内饰座舱采用黑色加深宝石红色双色设计,第一眼看到就很有驾驶欲望。方向盘延续大切诺基三幅式设计,但运动感更强。多功能液晶仪表盘设计比较传统;内饰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有提亮效果。8.4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娱乐系统,集合了导航、娱乐等多重功能。座椅靠背刺有“Trackhawk”标识。(网上车市 2017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