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锐界开启预售 主打运动/30.98万起

锐界长安福特旗下一款中型SUV,2016年销量突破12万辆。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两款锐界运动型新车型,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30.98-32.98万元。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并在外观与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进行了区分。

福特新锐界开启预售 主打运动/30.98万起-图1

福特锐界运动型车型预售价格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EcoBoost245 两驱运动型 30.98
EcoBoost245 四驱运动型 3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新锐界开启预售 主打运动/30.98万起-图2

全新运动型锐界在外观上与进行了小幅升级,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配有代表了运动车型的“S”标识。侧面配有20寸大尺寸运动风格轮毂,并同样加入了黑色元素。内饰方面为纯黑色风格,余万股安静型呼应,并在座椅处加入了独特的缝线设计。

福特新锐界开启预售 主打运动/30.98万起-图3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高配车型上配有一套智能四驱系统,使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达到最佳扭矩分配的效果。

福特新锐界开启预售 主打运动/30.98万起-图4

锐界运动版车型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可进行中文手写输入,并支持苹果Carplay,使车辆智联互联性能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防翻滚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