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帕奇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新锐界

太原科帕奇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新锐界-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科帕奇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科帕奇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5座2017款 17.99 14.49 3.5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7座2017款 18.69 18.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8.99 1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四驱旗舰版7座2017款 20.99 20.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雪佛兰  2.4L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雪佛兰  2.4L

雪佛兰Captiva 科帕奇搭配的轻量化设计的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4气门汽缸,采用32位ECU发动机控制芯片,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提供最大169 kw(227hp) / 6,600 rpm最大功率, 297 Nm / 3,200 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同时也满足欧IV环保排放标准,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的优秀发动机。

编辑点评:第一眼看到Captiva,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豪放、阳刚的外形所吸引。目前购车优惠力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51-753999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小马村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