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

2017款大切诺基,济南地区震撼上市。4.6-4.9日恰逢济南最大的齐鲁春季车展,在次期间,2017款大切诺基于Jeep主展位震撼亮相。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图1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图2

17款Jeep大切诺基3.6汽油/8速/四驱五种越野模式/底盘升降/空气悬挂/Limited高配版 

配置:全景天窗、豪华木质内饰、高级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智能钥匙、远程启动发动机、前排记忆座椅、驾驶位12向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加低音炮、蓝牙,后排9英寸双屏智能影音娱乐系统、电尾门、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大灯带清洗、防眩目记忆后视镜,行李架,亮色双排气管、原厂倒影,20寸轮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图3

行驶质感大幅提升:全新17款jeep大切诺基在传承与生俱来的四驱性能的前提下,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城市通勤需求,对全方位配置进行升级优化,大幅提升了公路行驶质感,带来更为舒适、经济和省心的驾乘车生活。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图4

全新17款大切新增远程遥控启动,可提前遥控开启空调和座椅通风,车内空间提前进行取暖/制冷,只需短短几分钟,车内便与室内一般舒适。相较于同级竞品,jeep大切诺基于细节之处带来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图5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专业越野全新上市-图6

全新17款大切新增前风挡降噪玻璃,与底盘隔音设计、液压发动机支架、改进密闭材料和声波降噪系统五大静音科技,带给用户最佳的静谧空间。NVH测试显示,当车速超过80km/h后,大切的车内静谧效果超越GLE 顶配车型宝马X6。由此不难看出,大切的降噪系统在同级竞品中表现更为优异。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