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三月销量达8.8万 年内推三款全新车

别克品牌2016年销量突破123万辆,是自2015年成功跻身“百万俱乐部”后第二次年销过百万,今年别克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品牌三月份销量达8.8万辆,同比增幅21%。今年年内别克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君威等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助推品牌销量增长。

别克三月销量达8.8万 年内推三款全新车-图1

别克三月销量达8.8万 年内推三款全新车-图2

别克去年销量达123万辆,同比增幅19%。今年开年以来,别克旗下英朗以及昂科威等车型持续热销,使品牌延续了此前良好的增长势头。三月份,别克品牌销量近9万辆,达88,519辆,同比增幅21%。

别克三月销量达8.8万 年内推三款全新车-图1

具体车型方面,去年11月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GL8继续在中高端MPV市场领跑,三月份GL8系列车型销量同比大增92%。品牌旗下热门中型SUV车型昂科威三月销量突破16,000辆,持续排名合资品牌SUV车型销量前三。

别克三月销量达8.8万 年内推三款全新车-图4

今年年内别克品牌将推出全新一代君威、全新MPV GL6以及品牌首款增程混动车型VELITE 5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拉动品牌销量增长。其中品牌首款增程混动车型VELETE 5会在4月18日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君威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并与全新MPV GL6一样均在年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 4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