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三月份销量增4.3% 全新SUV将上市

2016年下半年以来,雪佛兰品牌积极推出多款新车,在新车型的刺激下品牌销量逐渐重回增长通道。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今年三月销量达3.47万辆,同比去年增长4.3%。今年年内雪佛兰还将推出中型SUV探界者等新车,进一步促进品牌销量增长。

雪佛兰三月份销量增4.3% 全新SUV将上市-图1

雪佛兰三月份销量增4.3% 全新SUV将上市-图1

新年伊始雪佛兰品牌持续发力,陆续推出了新一代科鲁兹两厢版等多款车型。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品牌销量近3.5万辆,达34,750辆,同比增长4.3%。

雪佛兰三月份销量增4.3% 全新SUV将上市-图3

三月份雪佛兰在华售出近3.5万辆车,其中在去年9月份上市的科沃兹贡献最大,销量突破1万辆,占总销量近三成。此外品牌旗下的迈锐宝系列车型销量表现突出,同比去年同期增幅达54%。

雪佛兰三月份销量增4.3% 全新SUV将上市-图4

雪佛兰此前规划于2020年底前在中国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全新车型约占50%。今日,雪佛兰将上市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探界者,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并首搭通用全新9AT变速箱。此外,年内还有科沃兹1.0T版本等多款新车将面世。随着新车陆续上市,雪佛兰的销量将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