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车亮相

上汽通用品牌旗下包含了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将携三大品牌旗下车型参展。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上海车展上将有共计47款车型亮相。除在售车型外,首次亮相中国的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全球首发的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亚洲首发的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等多款新车将悉数推出。

上汽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车亮相-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上汽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车亮相-图1

全新一代君威设计源于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采用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拉伸了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增加一款1.8L混动版车型。

别克首款增程混动车型 VELITE 5

上汽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车亮相-图2

VELITE 5前脸采用别克最新飞翼式进气格栅,并对中网做了熏黑处理。大灯内部配有矩阵式LED光源和双L型日间行车灯组合,车尾尾门处加入黑色烤漆板。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398Nm,匹配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

雪佛兰FNR-X全功能运动概念车

上汽通用车展阵容曝光 新君威等47车亮相-图3

雪佛兰将推出高性能与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的“黑科技”结晶——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新车将运用智能油电四驱系统、全地形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LED动态头尾灯和个性化车联信息终端等最新技术,使车辆在不同驾驶环境中,满足未来出行多功能、多场景、多个性的多元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