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一季度在华销量破万 新轿跑将上市

2016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近4.2万辆,创下了品牌在华销量的新高。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英菲尼迪今年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达10,041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5%。本月7日英菲尼迪全新Q60将正式上市,预售价45万元起。

英菲尼迪一季度在华销量破万 新轿跑将上市-图1

英菲尼迪一季度在华销量破万 新轿跑将上市-图2

英菲尼迪一季度在华销量破万 新轿跑将上市-图3

英菲尼迪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突破万辆,同比增长4.5%。其中国产车型为销量主力军,国产车型Q50L与QX50一季度累计销售6,280台,占销量总和的62.5%。此外,中大型轿车Q70L第一季度同比劲增45%。

英菲尼迪一季度销量达0.58万辆 新轿跑将上市-图3

东风英菲尼迪将2017年定为“蓄力之年”,今年将继续加大产品投放,陆续推出新款QX30、全新Q60和Q50L中期改款车型。轿跑全新Q60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动力方面换搭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45万元起,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

英菲尼迪一季度销量达0.58万辆 新轿跑将上市-图4

除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外,英菲尼迪品牌营销还将进一步深化。2017年,英菲尼迪的营销将从两条线入手,一条线是体现品牌的运动基因,展现它的冲力、爆发力,运动的精神。另外一条线会突出品牌的人文关怀。(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