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

上海车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参展商数量最多的车展之一,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幕。这一届车展同往年一样会有数十款新车密集发布,同时也意味着车企即将进入“厮杀”的阶段。网上车市梳理了4月19日将发布的新车,预计有40款新车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高烧不退”的SUV市场仍是各大厂商的焦点,占总数一半。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1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别
东风风神 AX4 小型 SUV
广汽传祺 GE3
马自达 CX-3
日产 kicks
铃木 全新SUV
东风风度 MX-3
丰田 全新SUV
长安汽车 CS55 紧凑型
雪铁龙 C5 AIRCROSS
现代 全新ix35
本田 全新CR-V
LYNK&CO LYNK&CO 01
奔驰 新款GLA
广汽传祺 EnSpirit概念车
GS7 中型
雷克萨斯 新款NX
奔驰 AMG GLC
GLC 63 Coupe
雪佛兰 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 中大型
Jeep 全新概念SUV 未知
起亚 K2S 小型 轿车
K2 CROSS
宝骏 310W 紧凑型
斯柯达 新款明锐
明锐旅行版
明锐衍生车
丰田 雷凌中期改款
奔驰 A级三厢概念车
雪铁龙 全新一代C5 中型
现代 新款名图
别克 全新一代君威
讴歌 国产TLX
宝马 新款4系
全新一代5系长轴版 中大型
雷克萨斯 LS 500h 大型
奔驰 新款S级
斯柯达 电动概念车 未知
马自达 MX-5 RF - 跑车
雷诺 Espace 紧凑型 MPV
郑州日产 Navara - 皮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AX4

亮点:双色尾部设计,悬浮式车顶,突出年轻、运动化外观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2

东风风神AX4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定位在AX3和AX5之间。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AX3、AX5车型上普及,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6DCT变速箱。

马自达CX-3

亮点:全系标配G-VC系统,搭载平视显示系统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3

马自达CX-3是一款小型SUV,今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新CX-3已经在海外上市,标配了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有较大提升。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强。配置方面,CX-3搭载了马自达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自适应LED大灯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

亮点:基于丰田C-HR进行设计,有望年内上市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4

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将在今年9、10月份建成,并导入丰田全球TNGA模块化平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永强透露:“依托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将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年内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丰田C-HR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东风本田新CR-V

亮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优化,动力增加1.5T发动机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5

全新CR-V采用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配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有明显改变。动力方面,全新CR-V将继续保留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新增与全新思域同款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达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北京奔驰新款GLA

亮点:车身尺寸增加,提供高低功率发动机,变速箱更换为7AT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6

新款GLA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提升,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18mm和3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综合油耗分别为:百公里6.5L(1.6T 前驱)、百公里7.3L(2.0T高低功率四驱)。传动系统最大的变化在于由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转变为7速自动变速箱,此举增加了长期使用的稳定性。

雷克萨斯新款NX

亮点:外观设计升级,内饰提升操作便利性和实用性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7

NX车型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上市三年以来,在国内市场逐渐成为品牌的销量担当,刚刚过去的2月销量1,897辆,占品牌总销量的21%。此次,雷克萨斯将发布的新NX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内饰则主要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仍搭载2.0L、2.0T两款发动机及一套2.5L混动系统。

宝骏310W

亮点:车身尺寸大幅加长,自主品牌中尚无竞争对手,或推7座车型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8

宝骏310W车身尺寸为4620*1710*1515mm(装配行李架后为1535mm),轴距达到了2750mm。相比宝骏310,车身尺寸整体大幅增加。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后视镜电动弯折等科技配置;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增加了高度可调式头枕。动力方面,宝骏310W搭载一台1.5L自然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达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亮点:车身尺寸进一步增长、车身重量下降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1

别克新一代君威为全新英速亚的换标车型,在外观上基本相同,并增加更多别克特色。全新君威的轴距将比现款车型增加92mm,车身长度增加55mm,拥有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同时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或将下降175kg。动力方面,全新君威预计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91kW。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MT或8AT变速箱。

讴歌国产TLX

亮点:进行国产加长,前脸更换造型设计,年底正式上市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10

讴歌国产TLX将进行加长打造,于年底正式投放市场。新车换装形如钻石的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菱形颗粒装饰。动力方面,国产TLX有望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2.4L和3.5L V6两块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有望增加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长轴版

亮点:轴距加长,内部空间提升,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厮杀”即将开启 4月19日密集发布40款车-图1

按照华晨宝马规划,新大东工厂即将在上半年投产,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就将在这里生产。新车外观采用家族经典双肾式进气格栅,头灯的设计则为最新款的天使眼车灯,风格延续了宝马7系"开眼角"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2.0L(高低功率)及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