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4月7日首发 将于二季度上市

江淮乘用车旗下拥有瑞风S2 mini、S2、S3和S5等多款SUV车型,其最新研发的中型SUV瑞风S7也将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S7将于4月7日在上海国际车展JAC品牌日活动中首发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价12万元左右。

江淮瑞风S7-4月7日首发 搭1.5T/2.0T动力-图1

江淮瑞风S7-4月7日首发 搭1.5T/2.0T动力-图1

瑞风S7前脸采用江淮特有的“宝瓶口”进气格栅。尾部方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使用了LED光源。尾排为双边单出式,加以镀铬装饰包裹。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江淮瑞风S7/4月7日首发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瑞风S7的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上方嵌入大尺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具有类似现款奔驰E级的设计风格,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挡杆前方。新车配备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 、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

江淮瑞风S7/4月7日首发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2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