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跨界SUV年底上市 PK马自达CX-3

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现代将推一款全新入门级跨界SUV,且其前脸局部预览图曝光,并命名为Kona。新车预计将在年底之前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瞄准了丰田C-HR本田HR-V马自达CX-3

现代全新跨界SUV年底上市 PK马自达CX-3-图1

据现代官方内部人士透露,全新现代入门级跨界SUV外观将采用纯正的SUV血统设计,打造出一款激进、霸气的SUV。从局部预览图来看,狭长上扬的大灯内的对角式LED日间行车灯非常犀利。关于该车的具体动力暂时还没有相关信息透露,不过该车有望配置四驱。

现代全新跨界SUV年底上市 PK马自达CX-3-图2

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现代全新Kona的推出将占据小型SUV市场更多份额,助推现代2021年成为亚洲第一汽车品牌的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