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现代ix25优惠1万 竞争本田缤智

深圳现代ix25优惠1万 竞争本田缤智-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北现ix25最高优惠1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现代ix25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98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2.28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 14.28 13.28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 15.28 14.2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ix25 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代ix25,根据之前的工信部油耗标识显示,其最大功率117.7kW,最大扭矩预计为250Nm。传动方面,则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前脸采用了双辐式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内部进行了镂空处理,相比现款其他车型显得更为运动。虽然车侧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车尾左下角的TGDI则还是可以表明其增压身份,另外单边双出的排气相比其他车型也要运动一些。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虽然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总体比较丰富。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ix25提供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最大扭矩151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2Nm,匹配了6MT和6AT变速箱,整车的调校偏向舒适性,很适合家用。

编辑点评:目前北现ix25全系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致电或者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传祺GE3优惠高达7.26万 直接上深圳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