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前走一拨儿 5款新车下周将集中上市

对于国内汽车行业来说,2017年4月的主题当属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不少车企已经准备好在这场盛会中充分展示“肌肉”。但对于有些厂家来说,他们更希望能赶在车展开始前推出自己的最新产品,错峰提升传播热度。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国内共将5款主流品牌的乘用车上市,其中并没有传统三厢家轿的身影,以SUVMPV和纯电动车为主。

车展前走一拨儿 SUV等5款新车下周上市-图1

4月3日-4月9日 5款新车集中上市
车型 类别 上市日期
日产新奇骏 紧凑型SUV 4月7日
雪佛兰探界者 中型SUV
众泰大迈芝麻 微型新能源
全新福特F-150猛禽 皮卡 4月8日
全新菱智M5L 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日产奇骏 采用全新中网

车展前走一拨儿 SUV等5款新车下周上市-图1

奇骏新增7座版车型的选择,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U型镀铬装饰,下方搭配亮银色防擦护板。雾灯区域造型更加立体,新款雾灯设计为长方形状。侧面车身线条协调流畅,后围板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前防擦护板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奇骏依旧提供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选择,2.0L款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3Nm。除了2.0L手动挡其余款型皆配备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雪佛兰探界者 智能四驱系统

车展前走一拨儿 SUV等5款新车下周上市-图2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一款全新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前脸采用大尺寸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并搭载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前大灯。侧面修长的腰线,配有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加入了扰流板、鲨鱼鳍天线与双边单出四边形排气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3Nm,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雪佛兰探界者新配备了一套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

众泰大迈芝麻 综合续航190km

车展前走一拨儿 SUV等5款新车下周上市-图3

大迈芝麻是众泰大迈新能源旗下的微型纯电动车型,长宽高尺寸只有2798*1563*1572mm,轴距1765mm。在外观上与芝麻E30基本相同,雾灯区域加入了蓝色的装饰条,进气格栅换装了众泰大迈全新“Domy”LOGO标识,且全系标配蓝色刹车卡钳、EV专属蓝色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km,并采用三元聚合物锂电池,配合高效能量回收系统,6-8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最高续航里程达190公里。

全新福特F-150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车展前走一拨儿 SUV等5款新车下周上市-图4

全新福特F-150猛禽SuperCrew四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910*2192*1992mm,轴距为3708mm,并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和钢材,与上代车型相比减重超过200多公斤。新车还搭载了FOX Racing Shox避震系统,使车身拥有了更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上一代车型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达678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并装配带有分动箱机械锁止功能的四驱系统。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了包括冰雪、泥地、沙地等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L 新增9座版本

车展前走一拨儿 SUV等5款新车下周上市-图5

全新菱智M5L可以看做是菱智M5的长轴版车型,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M5基本保持一致,在保留7座版车型的同时新增9座版本,轴距将达到3000mm而新推出的9座版本,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和实用,其第二、三排均为两个独立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菱智M5L搭载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N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