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SUV-AX4将上市 酷似宝马i3

今年一季度,东风风神销量超4.2万辆,同比增长10%,其中由AX3、AX5和AX7组成的SUV阵营销量超3万辆,同比增长30%。东风风神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容,一款全新SUV车型AX4将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9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一组AX4图片。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年轻动感,车尾采用双色设计酷似宝马i3。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采用宝马i3尾门-图1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采用宝马i3尾门-图2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采用宝马i3尾门-图3

东风风神AX4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定位在AX3和AX5之间。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后尾门版较为平直,A、B、C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整体效果与宝马i3有几分相似。新车尾灯组融入了LED光带造型,后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镀铬装饰。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采用宝马i3尾门-图4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前大灯组采用双层式的设计,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前格栅,上部尺寸较小,下部为梯形样式,两侧配有大面积雾灯及宽幅镀铬装饰。东风风神AX4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前侧门下部还配有镀铬装饰。

车型 东风风神 AX4 长安 CS35 差值
排量(L) 1.4 1.5 -0.1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03 115 -12
峰值扭矩(Nm) 196 215 -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采用宝马i3尾门-图5

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目前已经在AX3、AX5等车型上搭载,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哈弗H2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