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挖宝马的人 宝马前营销总监加盟英菲尼迪

继前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担任英菲尼迪首席设计官后,又一曾供职于宝马的高管加盟英菲尼迪。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前宝马日本市场担任市场营销总监Tim Heile,已于3月初加盟东风英菲尼迪,担任营销和公关部门总经理职务。未来Tim Heile将负责东风英菲尼迪的品牌传播等工作。

又挖宝马的人 宝马前营销总监加盟英菲尼迪-图1

又挖宝马的人 前宝马营销总监加盟英菲尼迪-图2

Tim Heile于2001年加入宝马集团,此前担任宝马日本市场担任市场营销总监、宝马泰国市场营销总经理等职务。他在职期间曾负责过多项工作,包括传播、品牌构建及整体管理等,在亚洲市场工作时间超过10年,销售和营销职能部门积累了多年经验。 

又挖宝马的人 前宝马营销总监加盟英菲尼迪-图3

东风英菲尼迪从冠名赞助《爸爸去哪了》开始,让中国消费者逐步熟知这一日系豪华品牌。2016年10月初在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于举行的“简单生活节”和11月中旬的“2016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组成的“敢爱生活季”,是英菲尼迪的品牌传播又一力作。在Tim Heile履新之后,又会如何玩转英菲尼迪营销?值得期待。

又挖宝马的人 宝马前营销总监加盟英菲尼迪-图1

2014年东风英菲尼迪成立后,销量连续上涨破纪录。2016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达4.15万辆,刷新销量纪录。今年1-2月,英菲尼迪累计销量5,991辆,同比增长3.2%。随着英菲尼迪品牌影响力的加强,未来在销量上或将更进一步。(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