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3日 众泰大迈惠阳车展钜惠来袭

【网上车市 惠州最新报道2017年惠阳车展——千城特卖汇将于2017年4月2日-3日正式在惠州惠阳大剧院举行,此次车展吸引了当地各大热门品牌车商的积极参与,参展车商将以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亮相此次车展。据悉,众泰大迈汽车将携大迈X7大迈X5亮相本次惠阳车展。

4月2日-3日 众泰大迈惠阳车展钜惠来袭-图1

2017千城特卖汇惠州站

车展时间:2017年4月2日 - 2017年4月3日(周日、周一)

车展地点:惠州惠阳大剧院

咨询电话:13632576397

4月2日-3日 众泰大迈惠阳车展钜惠来袭-图2

车展期间订购大迈X7:享受终生免费保养 

大迈X7前脸部分采用分层式设计,两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分为上下两层,保险杠处配有条型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前倾式的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显得棱角分明,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上下的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

4月2日-3日 众泰大迈惠阳车展钜惠来袭-图2

车展期间订购大迈X5白金版:享受国家购置税3000元补贴

大迈X5白金版延续了升级版凌厉、时尚的造型风格,全系配备了冰蓝运动大灯、LED后尾灯、17寸双色铝合金、红色运动刹车卡钳、镀铬门把手等。新车将提供黑、白、橙、紫、棕共五种车身颜色。

惠阳车展-千城特卖汇即将举行,关注度越来越高,目前惠州许多商家车型降价力度都非常大,对此次车展优惠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购车。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惠州站】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大迈X5
大迈X5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6.99-11.19万

网友对大迈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