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车钥匙使用的四大误区需谨记!

现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汽车系统也在不断完备,就连一个小小的车钥匙都能和科技紧密相联。具有科技感的车钥匙使用起来是极其方便的,但是高科技一旦失灵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儿,轻则车子启动不畅,重则就要去4S店花钱维修了。那么感应钥匙在使用过程中到底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怎么才能有效避免这些意外发生呢?

下面贴心的小编为广大车友们分析一下车钥匙使用的四大误区,希望广大车友们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多多注意这些细节。

一、电池选用要谨慎

就像手机电池不能乱用一样,车钥匙的电池也是不能随便用,如果选择不合适就会对电板造成不可弥补的损伤。所以,一般车钥匙需要换电池的话,一定找对型号,能自己动手解决是最好,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去4S店找专业人士操作。

二、要知道轻拿轻放

其实高科技感应钥匙很“娇弱”,特别是内置的线路和零部件也是经不住“折腾的”,所以平时比较粗枝大叶的车主们就要注意了,在拿放车钥匙的时候一定不能像丢垃圾一样乱扔,一不小心就可能损坏或者失灵。另外还有一点儿就是,车钥匙和手机一样是不能进水、不能暴晒的,所以这就需要车主十分的呵护了。

三、不能和电子干扰设备离太近

无可厚非,很多车主习惯把手机和车钥匙放在一起,但是要只要感应钥匙是芯片控制的,它就跟银行卡的磁条一样,如果长期和手机、电脑等电磁干扰设备放在一起,它的磁性不仅会大大减弱,更严重的话还可能会报废。

一般而言,为了在行车中使用方便,也为了以防万一,有些车主会把备用钥匙放在车内。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感应钥匙突然失灵了,备用钥匙在车内又拿不出来会怎样?后果只有一个:去4S店高价重新配置。但是如果要换钥匙的话,还要提供一系列厂家提供的参数和密码,既麻烦又费时。

所以,为了你自己省心省事儿,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十分爱惜哟!

商家名称:惠州市润汉商贸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22-2号(惠城区人民法院斜对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大迈X5
大迈X5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6.99-11.19万

网友对大迈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