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车”推入门版本车型 售价将下降

五菱宏光S1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一款MPV车型,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五菱宏光S1将搭载一台1.2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6.6L。新车将成为五菱宏光S1的入门版本车型,售价有望下降。

五菱“神车”搭1.2L发动机 你准备好了吗?-图1

五菱“神车”搭1.2L发动机 你准备好了吗?-图2

五菱宏光S1将搭载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6.6L。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峰值扭矩预计为108Nm。

“神车”搭1.2L发动机 五菱宏光年内将上市-图2

“神车”搭1.2L发动机 五菱宏光年内将上市-图3

搭载1.2L发动机的五菱宏光S1,在外观上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盾型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全系标配了带透镜的近光灯、前后雾灯与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车身侧面配有双四辐铝合金轮毂,车窗边缘配有镀铬饰条。

“神车”搭1.2L发动机 五菱宏光年内将上市-图4

五菱宏光S1内部采用了双色配色风格。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石英表、电动弯折后视镜、带手机投射功能的中控屏幕等科技配置。座椅为2+2+3布局,并在第二排座椅上方配备了空调出风口。(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4.88万起
意见
反馈